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后勤保卫处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安全值班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数:  作者:


 

一、 总则

(一)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秩序,保证学院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后值班人员会及时到现场并迅速处理,保证学院每天24小时都有人值班,特制定本制度。

(二)值班人员为身体健康、有责任心的学院教职工。

(三)校园110报警手机每天24小时开通,号码是15000088110。

二、值班管理制度

(四)值班人员由学院后勤保卫处统一安排。

(五)值班地点在学院行政楼1202室,直线电话66109581,分机电话12020。

(六)做好值班记录,记录本放在1202值班室。

(七)值班时间为工作日的16:30到次日上午8:00;双休日和节假日上午8:00到次日8:00。

(八)值班期间手机应该随身携带,一旦接到报警,应立即合理处置。

(九)值班期间应该对学院的重点部位进行巡视。重点部位有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高压间、体育场馆、医务室等。

(十)干部晚间总值班人员设总值班一名。总值班人员按规定时间领取值班手机。

(十一)晚间值班期间按规定22:00开启与公安局联网的报警器,次日8:00须关闭报警器。

(十二)值班人员因故不能按时值班,须提前告知后勤保卫处,严禁自行调换。

(十三)保持值班室干净、整洁和整理有序。

(十四)爱护值班室的各种设施:如电脑、报警设备、夜间照明设备、 被褥、 电视机、 110手机等。

(十五)离开值班室关好门窗,关闭用电设备(如电脑、空调、电视、饮水机等)电源。

(十六)应保持记录本整洁和完整性。

(十七)值班室钥匙和110手机在在学院行政楼1111室领取和归还,领取手机时要确保手机有电。

(十八)值班人员当班时要爱护和保管好值班室钥匙和手机,手机出现故障或丢失应及时上报学院后勤保卫处。

(十九)学院后勤保卫处负责校园110手机的购买、维护工作,确保校园110手机正常运转。

三、 附则

(二十)有重大考试试卷须在值班室过夜的,教务处、继续教育部等部门务必和后勤保卫处协调好做好保密看管工作,并指定专门人员进行监管;试卷放入保险箱并上锁,由两位值班人员持有钥匙,领取试卷必须两位值班人员在场。

(二十一)学院各部门或教职工晚间需要加班超过22:00点的,须提前通过校园110手机告知值班人员,以便值班人员延迟值班室红外报警系统布控时间。

(二十二)值班人员如违反以上相关条例,学院将视情节严重,进行相应处理。

(二十三)以上各条例和未尽事宜归学院后勤保卫处解释, 该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2016年11月1日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