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上海市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市级)优秀学员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数:  作者:韩雪

近日,2021年上海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市级)成果汇报暨结业典礼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顺利举行。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姚大伟、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副院长章卫芳、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院长郭洪涛、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窦争妍、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黄艳秋、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原经管院副院长黄中鼎、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规划处处长孟仁振、相关企业代表以及参加企业实践的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参加本次企业实践的11位学员就各自的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并与专家交流互动。参训学员从目标、过程、收获和实践教学转化等方面认真回顾了这3个月企业实践的过程。经过专家评审,我院韩雪老师被评为优秀学员。

今年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市级)项目于7月开始启动,历时3个月。韩雪老师根据专业定位及行业需求选择了上海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实践,在本次企业实践活动中,她与企业一线业务密切对接,学习企业新技术新理念,并将自己企业实践过程中积累的知识和经验更快更好地反馈到自己的教育教学中。她积极了解行业的新业态、新发展,拓展教学案例,丰富教学资源,提升专业内涵,加大教学课程的数字化改造。

教师企业实践工作是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需求和不断提升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的举措,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之后,我校将继续推进教师企业实践向教育教学的成果转化。(经管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