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紧扣时代精神 推进改革创新——学院团委召开2021学年团总支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数:  作者:宋海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遵循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根据学院团委工作安排,1月5日下午,2021年度团总支述职评议会在敏行楼2219会议室举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叶忞主持。

会上,学院各系团总支书记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围绕2021年度开展团学工作的具体情况、取得的显著成效及举办的特色校园活动,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述职。2021年度,各团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规范、内涵、合作、创新发展思路,紧扣时代精神,强化思想引领,认真落实团学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文化活动等多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此次述职评议,各基层团总支在“大思政”和“三全育人”发展格局下,把握功能定位,履行职责使命,在促进团委与各学系之间的工作联系的同时,突出重点聚焦问题,统筹推进上下联动,加强了学院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推进我院共青团的改革创新。(团委)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