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学生处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退役军人荣获“爱我国防”微视频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数:  作者:


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期间,作为宣传教育重要活动之一,由市国动办、市委宣传部、市教委、警备区政工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政府征兵办、市海防办联合主办的“强国践初心 铸盾谱新篇”2023年上海市“爱我国防”微视频大赛成功举办。我校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与活动,最终创意设计学院影视多媒体专业乔伟峰(退役军人,军英社社长)同学,荣获本次大赛校园组青年组银奖、优秀表演单项奖两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微视频大赛共收到校园组(分设少年组和青年组)、社会组共计798部作品,涵盖了国防建设、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先进事迹、人民防空建设成果等内容。经遴选,入围作品80部、金奖4名、银奖8名、铜奖20名、优秀创意奖3名、优秀表演奖3名、优秀剪辑奖3名、优秀组织奖9名。乔伟峰同学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应征入伍切身经历创作的参赛视频,受到评委老师的一直好评。

乔伟峰同学此次获奖是我校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工作的生动实例,学校历来重视国防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注重做好退役士兵复学和关心帮扶工作,2023年在静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支持下建立校内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各类退役军人主题教育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1128095417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