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团委 > 团学动态 > 正文

赓续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校团委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数:  作者:廖垚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大爱胸怀,发扬忘我精神,营造干事创业、创新创造的良好环境,正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各支青年志愿服务分队陆续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35日,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发起“‘往情深,爱心随行爱心捐赠活动通过捐赠衣物、玩具、书籍等闲置物品的方式,号召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当天,学校团委还组织了30名志愿者前往闸北公园参加静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文明实践在静安 雷锋精神树新风”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橙色小马甲的身影遍布公园内外10个服务点位,发放活动物资并配合协助活动。学校团委书记叶忞受邀参加活动,并荣获2023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

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各自队伍分别举行了爱心义卖、助老爱老、服务社区、传递书香、净塑自然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雷锋精神历久弥坚,指引着一辈辈有志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校学子也必将以雷锋精神为导向,执使命之火炬,扬青春之“锋”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