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团委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团委、静安公安分局团委及彭浦镇团委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数:  作者:廖垚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区域之间的资源共享形成育人合力,228上午学校团委、静安公安分局团委及彭浦镇团委分别在大融城党群服务站和彭浦镇小镇驿站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我校团委书记叶忞、廖垚老师及共建单位的负责人、单位代表1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共建三方在大融城党群服务站围绕新时代雷锋精神进行互动交流。各家单位代表分别立足本职工作,从反诈宣传鲜活案例,区域重点群体帮扶工作及学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加强合作,以雷锋为榜样,将青春誓言践行在实际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新时代闪光的“螺丝钉”。

共建交流的第二站来到了彭浦镇小镇驿站。大家围绕平安志愿宣传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会上,大家讨论热烈,重点讨论了志愿者的宣传、招募、培养及宣讲等具体项目,同时也在实习就业、艺术文化、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探索出更多合作的机会。会议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彭浦镇镇史馆。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学校将以此次共建交流活动为契机,陆续开展后续活动,深化合作。学校团委将继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社区党团组织等结对共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充分运用好区域优质资源,不断汇聚育人合力,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