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团委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上海学校共青团专题微团课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数:  作者:宋海涛

近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学习新思想 争做好青年”上海学校共青团专题微团课交流展示活动在华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我校各基层团支部申报、学校团委推荐、市级评选,最终外语外贸学院推荐的微团课作品《以奋斗谱写青春,用担当诠释未来》荣获一等奖,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学院推荐的微团课作品《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青年》、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推荐的微团课作品《以亚运之窗,展大国风采》荣获三等奖。

本次微团课是我校积极响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号召,充分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全体团员和青年提升政治素养的生动实践。行健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年视角传递伟大理想,从身边故事感悟时代精神,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做好青年思想引领,扎实推进青年工作,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年视角、青年语言聚焦不同重点,提炼生活中的新鲜案例,讲述一个个生动的中国青年故事,感染青年、教育青年、激励青年,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