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平台项目试点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数: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解决广大师生实际需求。近日,信息中心以服务入手,加强一站式服务建设,逐步实现一网通办、一网统管,校园“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平台项目试点工作启动。

启动会议在思行楼3207研讨室召开,本次启动会议对“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平台安装部署、办事项目申请、审核等流程进行了确认。同时,启动了“信息系统运维服务”应用,以此作为示范办事项目。

接下来,信息中心将通过师生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充分了解师生诉求,结合师生对学校日常事务办理的意见建议,细化师生常需办理的校内事务,保质保量完成移动端、PC端同步的“一网通办”服务应用。

“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将线下事务线上化、分散事务集中化,实现跨部门协同办公,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更广泛、更高效、更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信息中心)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