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组织召开学系工作中期总结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作者:曾恬

11月20日,商务外语系在敏行楼2214召开学系工作中期总结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曾恬主持,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上,曾主任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几个方面对外语系前半学期的重点工作一一作了回顾和总结,对与会老师们在教学质量、科研参与度、专业发展上的努力给与了肯定和鼓励。随后,她就学系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包括质量工程专题研讨活动、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等教学模式设计交流活动、在线考试改革推进、各类比赛备赛、校企合作教材申报、课程标准修订、教师企业实践、专业考核评价、毕业生就业工作、防疫工作等。同时,她提出,对于学系和专业建设,外语系教职工应集思广益、做好规划、理清头绪、功在平时、逐一推进,在十四五期间共同推进外语系向前发展。(商务外语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