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院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工作职责

院长办公室是学院综合行政管理部门,设行政主管、行政秘书、业务秘书、创新创业管理、督导等岗位,设立“大师工作室”。主要协助院领导综合协调和处理学院行政工作的重要事务,做好有关行政工作的落实和督办;提高学院声誉,扩大学院影响,积极拓展和拓宽联系渠道,做好学院的对外联络工作;围绕学院办学思路和建设特色,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完成重大项目;负责学院行政文件的阅处、公文批转与督办,负责学院行政信访工作及相关问题的落实和督办,管理印信、档案、学院通勤车辆和驾驶员,负责组织和协调各类会议、活动,协调各部门间的综合性工作;负责学院大师工作室的日常管理,做好“非遗项目”传承保护以及其他文化传承保护工作。

有关信访、教师校内申诉、学生校内申诉等事项,院长办公室为申诉受理机构。同时,院长办公室也是学院依法治校工作部门。

联系我们

办公室:shxjyuanban@126.com

信息公开

大师工作室


对外服务

已毕业学生打印在校成绩单等相关学籍材料

一、所需携带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或复印件(若遗失,则需提供就读时间、所读专业等信息)

2.本人身份证

3.代办人身份证(若非本人亲自前来办理,需提供)

二、办理时间:

周一、周二、周四、周五:

8:30-16:30

三、联系电话:

021-56075555-11120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