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人事处 > 教师风采 > 正文

幼儿歌曲表演与设计教学团队简介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数:  作者:

                            幼儿歌曲表演与设计教学团队简介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始建于2002年,现已形成一支学缘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幼儿歌曲表演与设计》教学团队,该教学团队2017年被评为上海市教学团队。

《儿歌表演与设计》涉及声乐基本技能、舞蹈基本技能、基本乐理、视唱等专业领域的综合性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举一反三的应用能力。该课程于2014年被评为上海市级精品课程。

本团队中,有专任教师7人,行业兼职教师5人。团队负责人、专任教师与企业兼职人员具有明确的岗位职责。专业教师积极参与高职教育理论、信息化教学理论的学习,以理论指导教学实践,根据幼儿园需求,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和完善课程体系、设计学习领域和学习情境,建设教学资源、开发教学案例,建设实践教学条件与环境,实施专业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行业兼职教师,即幼儿园一线教师作为课程教学项目开发的主体,开发了相关课程的教学实践项目,开展项目教学和项目实践指导,并协助专任教师完成教学资源和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解决专任教师遇到的难题。团队成员发挥各自优势,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完成了专业人才培养、课程群资源建设、实践教学条件、环境资源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教学团队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协作氛围,及时跟踪幼儿园“二期课改”,在教学实践中,将教学过程、技能训练过程、幼儿园“二期课改”有机结合起来,将职业道德教育、职业素质培养、职业能力训练有机结合起来,逐步实现与幼儿园共育优秀的幼儿园教师。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