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学生处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成果入选2022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特色工作法

发布日期:2023-11-03  点击数:  作者: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上海高校辅导员特色工作法名单。我校选送的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毛娅君老师申报的《“新苗培育三阶段五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法》成功入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教育学院毛娅君书记撰写的《“新苗培育三阶段五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法》是二级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过程中的智慧结晶,是思政引导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有机结合的生动案例。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每年开展校内辅导员建设月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此次,教育学院辅导员特色工作法入选市级名单,将激励我校辅导员队伍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