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红十字急救服务社社团简介

发布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作者:


红十字急救服务社成立于2011年,挂靠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团委,本社团目前54人,指导老师为何维维老师,曾获得行健学院四星级社团称号2019年十月参加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应急救护挑战赛中,社长王镇宇荣获杨浦片区学生组“特殊伤操作”三等奖,还获得了上海市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

本社团积极开展人道领域内的社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的初级卫生救护训练和现场急救;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积极配合学校和团委领导,在医务室彭晓静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在学校开展急救知识宣传工作响应上海市红会的号召,积极参与上海市红会组织的活动,曾获得优秀组织奖。以及在每年世界艾滋病日和上海市静安区卫生部一起在学校里进行防艾宣传活动,在此之前社团里的干部会对社员们进行了防艾主持人普及培训活动。

红会内部团结一致,一同为了自己的博爱之心和仁爱之心努力着。社团里的同学都积极向上主动去上海红十字会学习急救知识,将更多地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我们一同参与进来,为着伟大的红会事业努力奋斗,共创辉煌。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