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锋行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作者:

锋行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挂靠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曾获得三星级社团称号。社团人数总共为43人,社团指导老师是王雪老师。锋行志愿者协会与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上海悦苗园等有着长期的合作,每周都开展志愿活动。社团的口号是志在,愿在,与你同在!

2019学年,除了常规的志愿者活动,本社团和禁毒馆的志愿者一起参加了6.26日‘无毒申城 拥抱运动’的禁毒公益健康跑活动,‘99公益日’为大病儿童集资活动。除此之外,禁毒馆志愿者还跟随老师前往上海植物园进行学习,了解植物与毒品的相同和不同,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毒品,还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做一份读书笔记。

锋行志愿者协会在成立以来做了诸多志愿活动,社员们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带动了更多的学生加入社团,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