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科创社社团简介

发布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作者:

科创社成立于2017年,挂靠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信机系,虽然社团成立时间只有三年,活跃于校内外各大小活动,以机器人,机械臂,3d打印等项目吸引了全校师生眼球。

现阶段社团人数为11人,指导老师为徐礼康老师,活动教室在4113,活动时间基本在每周五下午在平时社团活动时,主要是培训如何使用机器机器的维修,最要的是机器人编程,调整机器精度以便于在活动中能更好的展示出社团的机器人。与此同时,社团也会进行使用3d打印教学为各类展示活动打印出相对应的主题,解决专业知识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发挥自我想象力的平台。

2019年第一学期中,社团一共参加过两次大型活动的展示,分别是校外静安区终身学习开幕式展出和校内的三创节的展示在代表学校外出展示中,在展示中遇到的问题, 社员们自主解决了许多困难综合能力得到了锻炼在三创节的展示中,社员们向前来的同学和来自市北职高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了3d打印,机械臂,六足机器人以及机器人比赛的互动。

科创社欢迎对于机器人感兴趣的任何专业同学,在培养兴趣的同时,共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