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生活动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举行2018年度适龄团员退团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数:  作者:团委

 

 6月29日,学院团委举办了2018年度适龄团员退团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工会主席季淑惠,各团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委书记任琳琳主持工会主席季淑惠宣读了离团名单。在高亢嘹亮的团歌声中,13名适龄团员面对团旗,严肃、庄重地重温了入团誓词。作为即将退团的团员代表,王明慧老师回顾了入团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流露出了对团组织的热爱与惜别之情,并表示将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退团不退色,离团不离心”。李越副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广大青年要有目标信念、有行动实践、有创新思维,做个勇敢而坚持的人。

在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向适龄离团团员赠送纪念品、合影留念。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