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点击数:  作者:公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外聘兼职兼课教师的管理,2022年2月20日下午,学院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学院教务处处长、本学期全体外聘兼职兼课教师及各专业主任以及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公晨主持。

公晨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外聘教师一直以来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根据市教委职教处及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教务处近期出台《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外聘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规范从教行为等几个方面提出10条必须严格规避的负面清单,公处长结合上学期校内督导组随机听课及学生期末评教出出现的问题带领与会教师一起进行了逐条学习。最后,还特别强调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外聘教师入校及管理中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

外聘教师作为我院专职教师队伍的有益补充,长期以来为保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组织实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外聘兼职教师的企业一线实践经验也有效补充了专职教师队伍的短板与补足,为学生实习实训、技能竞赛等各环节教学任务及活动的达成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教学管理部么对这支队伍的高度重视,陆续将继续进行有效管理及监督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教务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