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期初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作者:裴竞超

10月28日,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督导交流会议,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章卫芳副院长主持,教务处邝姗主任、院督导组成员、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副院长感谢与会督导对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我院本学期在我院在教学质量提升、课堂实时教学评价、推进课程思政等即将开展的工作;章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本学期我院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以教学教学设计和课堂听课两方面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新教师教学能力评价考核活动。

随后,教务处邝姗主任就本学期对督导的主要工作做了梳理:抽查考核课程试卷,参与专业建设和日常教研活动,重点关注课程思政等;邝主任还对课程标准融入劳动教育的内涵进行修订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此外,与会督导充分肯定了新教师的教学认真态度,也对新教师在教学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章副院长在总结中希望各位督导继续关心学院教学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有效地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并鼓励各系部主任和校外督导专家展开深入交流。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