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概况 > 正文

部门概况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数:  作者:

教务处落实全员育人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稳步提高育人质量,建立和实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健全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的长效运行机制与保障机制。

教务处负责学院教学运行管理,制定课程标准指导性意见,组织教学评价、课堂满意度调研,进行教学管理制度的建设,组织各系部进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组织进行教师技能竞赛和学生技能竞赛,开展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实施教学改革项目,负责教学资料的管理和移交,开展教学诊改工作等。同时,负责完成学院高职分类招生和录取工作。

教务处设有教学日常运行管理、专业与课程管理、考试与成绩管理、教学信息化管理、教学资料管理、公共实训室管理等岗位,有关教务员实施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组织各系部进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技能竞赛,以及试卷的收取与管理、学生成绩记录和管理、课程考试的组织与实施、教学资料的管理等。教务处负责发现、核查教学事故,以及开展学院督导工作。

教务处的公共实训室管理员掌握一定的故障检查及修理技术,进行机房硬件软件的维护与更新,为一线教学服务。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