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院继教部申报的“白领古琴培训课程”项目顺利通过结项评审

发布日期:2022-02-25  点击数:  作者:周俐君

224日,2021年度静安区学习型城区建设与终身教育专项结项评审会在静安区业余大学召开。学院继教部申报的“白领古琴培训课程”项目在会上通过了专家评审,顺利结项。

评审会上,学院继教部主任骆海英就项目基础、实施情况、项目成效和工作反思四个方面进行结项汇报,向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培训课程班的课程安排及教学情况,开展的课程体验活动、邀请古琴名家进社区开展主题讲座、学员进行成果展演以及经费管理等。

同时,评审专家就工作反思中学习效果需进一步提高和拓宽推广覆盖面两个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对该项目能够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要求有序开展课程培训,在课程班的基础上拓展的内容丰富,并合理规范地使用经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最后,骆主任对专家的现场指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后续将继续开展白领古琴培训课程,在注重提高学员学习成效的同时,增加白领群体的覆盖面,开发建设微课资源推送,推进社区教育内涵建设,进一步弘扬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