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部门快讯 > 正文

继教部开展上师大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数:  作者:戴俊

611日中午,继教部主任骆海英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对学前系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上师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招生宣传。会议由骆海英主持。

招生负责人林涛老师就上师大办学优势、招生报名和考试时间节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就目前成人教育的几大模式做了横向比较,现场解答了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辅导员们表示会积极配合,在毕业班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最后,骆主任强调继教部会继续秉持服务本院学生的宗旨,尽可能为学生搭建更多平台,帮助学生实现学历能力双提升。后续,部门将在其他系同步推进宣传工作。(继教部)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