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部门快讯 > 正文

继教部召开社区教育实验项目学生访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数:  作者:王明慧

526日中午,继续教育部召开社区教育实验项目学生访谈会。项目负责人骆海英、社区教育工作人员王明慧,与1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访谈从5个学系各选取2名学生代表作为访谈对象,主要就学生对社区教育的了解程度、参与社区教育助学志愿者的情况、参与动机、遇到的困难、想要寻求的解决方式等进行了深度访谈。学生代表积极参与,结合自己学系及专业的实际情况,对当前参与社区助学志愿服务的情况及思考进行了发言,提供了翔实的一手资料。

《推动职业院校社区教育助学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实验》作为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重点实验项目,实施期为两年,主要就学院社区教育助学志愿者队伍的建设进行实践和梳理,旨在为学院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的申报提供积累。本次访谈得到了5个学系的积极支持,后续还将开展教师访谈和问卷调查,进一步扩展研究深度,夯实实验项目研究基础。(继教部)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