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后勤保卫处 > 后保新闻 > 正文

后保处召开学校食堂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数:  作者:唐丽华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畅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12月22日,后保处在22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校食堂交流座谈会,后保处处长、后保处相关工作人员、食堂经理、大学生餐饮管理委员会代表、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保处处长锁明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食品安全员张祯煜和食堂经营服务餐饮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食堂基本情况和经营情况的汇报。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就我校食堂部分菜品口味调整、菜品种类、菜品质量、窗口服务、饭菜价格以及未来二楼风味食堂定位等问题进行踊跃发言,并提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后保处及食堂管理人员一一作出了说明,明确表示会尽快落实同学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要求。

最后,后保处处长锁明指出,饮食工作是学校后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饮食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后保处针对餐饮安全实施多方面、多维度的保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食堂的监督工作中来。新学期,食堂一楼后厨进行了装修和改造,食堂硬件建设大为改善。后保处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开展爱心暖心服务,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积极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