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团委 > 组织建设 > 正文

青春向党 共赴新征程—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数:  作者:宋海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团员发展程序的规范化与制度化,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团百年,学院团委于20211231日举行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开班仪式,经过近三个月的培养,不少于8个学时的团课学习,3月底顺利结束。320名参培学员在完成全部规定课时后参加了结业考核。

本期团课培养采取团委和各学系培养相结合的方式,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的战“疫”背景下各学系创新形式,通过“当青春遇上共青团”主题辩论赛、观看抗疫题材电影、围绕“喜迎二十大”进行党的最新理论学习并布置线上“红色大寻访作业”,“团史知识线上竞赛”,“学四史 守初心 强自信”主题团课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线上接续培养团课,引导学员们坚定跟党走的信仰,践行青春使命。

继往开来献青春,发奋图强绘新篇。做好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工作,严把“入关口”,是发展团员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本次的团课培训,能够有效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增强学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我团组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学员们在抗疫大局中竖起守“沪”的“青春旗帜”。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