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构 > 团委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服务管理座谈会暨学代会提案答询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点击数:  作者:叶忞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不断提升学院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14日中午12点在敏行楼221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服务管理学生座谈会暨学代会提案答询会。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徐沫扬主持,后保处、学生处、体卫部、图书馆、团委及各学系等部门负责人及13名第六届学代会学生常任代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沫扬主任首先对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提案工作进行小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着,各职能部门领导对学代会期间面向全院5个学系、80名正式代表的156份提案进行详细答询,提案内容涉及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校园环境、校园设施、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耐心解答,并向学生介绍了学院在相关领域的规划。会后,学生常任代表委员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学系为单位,向提案同学进行反馈。

学院一直坚持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生为根本。未来,将创造更多师生携手民主沟通和建设校园的渠道,增强学生学习生活的幸福感与获得感。(院办、团委)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