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内设机构优化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数:  作者:曹娜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以“优化学校机构设置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主题的干部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燕华主持。

会上,沈燕华书记解读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机构设置方案》和《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稿)》两份文件,并对机构设置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背景和实施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此次机构优化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职业教育体系改革,聚焦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所作的重要革新。希望通过推动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进一步优化理顺,积极构建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相适应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增强管理效能,提高执行力。同时,以此次机构优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建立科学规范的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形成有效管用、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

会议强调,此次改革调整工作是学校党委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反复思考酝酿、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学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综合改革、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一件大事。全体干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怀着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共同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布置了学校第十一届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工作,作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中层干部任期管理的重要举措,任期考核将按照总结报告、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绩分析、形成考核结果等程序进行。

最后,针对做好相关工作,沈燕华书记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中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力支持、尽职尽责,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二是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全体干部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改革调整过程中,切实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无缝衔接,确保改革过程中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人心不散,确保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有力有效落实。三是民主公开,强化监督。认真细致做好此次改革调整各项工作,坚持全面、客观、民主的原则,实行有效的组织监督与群众监督,确保风清气正。

学校将以此次改革调整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断激发新担当、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速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