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勇往‘职’前、规划未来”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作者:陈微微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和部署,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了“勇往‘职’前、规划未来”校企联动企业进校园专场宣讲会。

经济管理系邀请了“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太平洋房屋”“上海澄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入校园,各企业人事老师为20级和21级学生宣讲各自的企业文化和招聘岗位需求,提前为23届毕业生和21级学生提供毕业选择和实习选择。

另外,经济管理系成立“我就是你身边的就业指导师”服务团队,团队由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党支部书记谭可、专职辅导员兼心理咨询老师徐若琳以及经管系就业老师陈微微组成,将不定期为经管系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服务。(经管系)


微信图片_20230320093959.jpg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