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数:  作者:张婷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活园区的管理,创建安全、卫生、宜居的学生宿舍住宿环境,学生公寓管理领导小组于3月15日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越、学生处、后保处及各学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就草拟的《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向领导小组征求意见,各部门结合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围绕《管理办法》展开热烈讨论,最终确立并制定了“点、线、面”权责明晰的《管理办法》。

李越副书记结合《管理办法》对下一步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管理办法》,梳理并明确了参会各部门在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将学生在宿舍中的不文明住宿行为与学生在校的综合评价挂钩,是学校分阶段推进宿舍管理工作的行动指南。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执行《管理办法》,携手将学生生活园区打造成学生生活学习的理想园地、学生思政引导的重要阵地。(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