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静安区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作者:罗赟

3月14日上午,静安区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在我校举行。静安区人武部部长于清祥、政委陈志忠,学校党委书记沈燕华,校党委副书记李越及静安区各街镇武装部领导和入伍青年家属、学校武装部、各学系领导和老师等1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新兵身着戎装、精神抖擞。欢送会上,区人武部部长于清祥宣读了2023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名单;应征入伍学生代表、退伍老兵代表、家属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应征入伍学生张鑫磊表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军事技能,走好保卫国家的崭新征途,努力为军队奉献、为家乡争光,早日把立功受奖的喜报寄回家中。

沈燕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为入伍新兵们送上祝贺,并向支持子女参军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区人武部政委陈志忠希望应征青年牢记亲人的嘱托,牢记区委、区政府的期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深造、扎实锻炼,甘于吃苦、甘于奉献,早日把自己锻炼成党的好战士,以优异成绩为家乡父老争光。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与新兵进行合影留念。今年上半年静安区共有25名应征青年光荣入伍,他们将带着静安区区委、区政府的寄托,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奔赴各地军营,肩负守卫祖国的重任。(学生处)

说明: 620e6fe93c9a2dcb05dac625793b34c

说明: 318A2962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