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保处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数:  作者:董国勋

3月15日中午,后勤保卫处联合光大银行静安区永和新城支行在校园进行了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学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成员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宣传的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介绍今年3月1日起施行的《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二是倡导大学生理性消费,合理规划资金用途,远离校园网贷陷阱。

活动现场,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了解相关金融消费知识,银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认真讲解宣传资料上的知识,做到有问必答。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今后还会树立正确的理性消费观,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辨别能力,维护自身权益,杜绝发生超前消费、过度贷款等不理智行为。(后保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