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2022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20  点击数:  作者:孙波

为提升2022年度新进专兼职辅导员的工作素质能力水平,由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11月21日-12月16日期间圆满举行,大赛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共设置了主题班会展示、案例分析比赛、谈心谈话比赛三个专场内容,共有9名新进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参赛。

在各场次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要求,结合辅导员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展示,他们思维活跃、逻辑严谨、充满正能量,展示出学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素质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相互切磋交流,提升了学生思政工作能力。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党委副书记李越亲自参与各分场次活动,向参赛选手表达了关心和关注,对选手们利用大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表示肯定,鼓励他们要不断学习,争创佳绩。

综合三轮比赛的成绩,本次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一等奖由来自经济管理系的徐煊、王菲瑶老师获得;商务外语系的吴彧君、应用艺术系的吴亦婷、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的赵家贝荣获二等奖;商务外语系的李雨芯、陈曌,学前教育系的沈倩荧、蔡鹏荣获三等奖;应用艺术系的吴亦婷老师荣获易班最佳网络人气奖。(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