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维护宪法权威 弘扬法治精神 ——经管系举办“明德•笃行”宪法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点击数:  作者:李洁

12月4日至12月15日,经管系以"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开展本年度明德笃行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上开展,活动面向21级、22级的同学,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共收到来自各班146名同学的朋友圈打卡截图、宪法代言人打卡截图以及宣誓签名照片。活动帮助学生树立宪法意识,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向社会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并在电子宣誓墙上完成电子签名。除21级、22级各班以及21级学生会成员完成了宪法宣誓,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尊崇宪法精神。

此次明德笃行系列活动,创新活动方式,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培养学生法治精神,传播了宪法知识,将宪法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让学生做到遵守宪法、宣传宪法。(经管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