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落整改、述特色、学真经、再奋进——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点击数:  作者:李琴

12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办主任曹娜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党办主任曹娜介绍了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年度汇报暨“星级党支部”申报的评估实施方案和程序安排。

述职评议会上,8个党支部依次分别对上年度工作整改情况、本年度重点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中,第一党支部围绕“姓党”“为党”“强党”讲述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在党建课题研究上成效显著;第二党支部服务学院工作“中心”和党员群众“人心”,探索创建了优匠引领、专匠护航、青匠传承的特色做法;第三党支部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服务、生活服务上花心思下功夫,全力以赴统筹疫情防控管理和教育教学顺利开展;学前系党支部从主题系列活动、党建党务、疫情防控三个部分叙述重点工作;经管系党支部通过开展视觉化和游戏化活动,通过制定《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信机系党支部围绕学习形式、纪律要求、意识形态、树立典型等方面阐述重点工作;外语系党支部注重党建+疫情防控、专业建设、文化建设、“五育”融合等,提升党建质量;艺术系党支部在党建社区志愿服务方面成绩斐然。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评分。

党办主任曹娜指出,本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各党支部一年成绩的肯定会,又是各党支部查找不足、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学习会,更是各党支部党建特色的分享会。各党支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管党治党、强基固本的政治责任,以守正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责任制为牵引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办)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