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课题喜获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12-14  点击数:  作者:许婧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示的《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学院科发处许婧老师的课题《中华美学精神在上海高职公共艺术教育中的渗透研究》获得立项。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设立、出资和实施管理,各级各类教育工作者、教育管理工作者和科研院所科研人员可申报的项目,旨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解决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推动教育科研与教学深度融合,鼓励一线教育工作者关注教育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开展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的教育科学研究。

学校已经连续两年获批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同时越来越多的教师积极参与市级课题的申报,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科研成果的不断提升,对推动学院科研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科发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