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  作者:邓美琴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敏行楼2214会议室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启动会,研讨部署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李越出席会议,院办、教务处、宣传部、财务处、人事处、团委、后保处、信息中心、各学系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保处处长顾斌主持。

会上,后保处处长顾斌首先阐述了创建绿色学校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创建内容等。随后,后保处综合事务组组长唐丽华老师对绿色学校创建的阶段任务、时间节点以及评价标准、各部门需配合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务处、艺术系等就目前涉及绿色学校创建的课程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越总结强调,创建绿色学校需要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认真筹备。一是做好学校绿色发展的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多方联动的推进机制;二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总结工作成效、凝练亮点特色,认真组织完成绿色校园创建申报工作;三是厚植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垃圾分类、节能降耗等工作,将生态文明教育融入学院育人全过程,构建生态文明绿色学校文化建设体系。(后保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