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从严从细,巩固疫情防控果实——应用艺术系开展巩固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  作者:廖垚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应用艺术系于5月16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应用艺术系主任罗雄主持,系书记邝姗、专业群主任、辅导员和行政教师参会。

罗雄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最新通知,根据学院统一要求,部署学系相关工作,他表示现在学院的稳定局势是上下一心、守望相助、排除万难才取得的,现阶段正处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成果来之不易,希望艺术系全体师生珍惜防控成果,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遵守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响应号召、严防死守,从自身做起,维护校园健康安全、和谐稳定。会上,特向应用艺术系全体学生发起《致应用艺术系全体同学的倡议书》,倡议自觉做到五点内容,尤其是承诺抗原不作假、核酸不代测等,各班级辅导员已通过班会全部传达到位。

罗主任表示越到最后,越要响鼓重锤,从严从细,狠抓落实,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保持危机意识,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共同守护行健校园。(艺术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