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数:  作者:俞晖

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要求,于5月10日上午召开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波主持,黄群院长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勋达(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源动鑫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徐汇区民办嘉宝幼儿园、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呈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赛科斯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或人事负责人参与会议,就业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孙波处长首先向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目前毕业生在校闭环管理的现实状况。会上,受邀企业就2022届毕业生在岗实习就业情况、单位岗位拓展和用人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校方就校企合作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还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相关建议。

黄群院长和各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向各用人单位在疫情期间依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目前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大多数毕业生无法正常开展实习就业,就业工作压力比较大。学院会积极作为,主动应对,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服务保障。希望疫情隔绝空间但不隔绝合作,通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扩宽和各企业的合作领域,强化供需对接,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正做到从企业需求出发,以就业为导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