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赓续青春百年志,砥砺奋进向未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2-05-01  点击数:  作者:童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团干部培养重要要求,学院团委自三月初启动了“赓续青春百年志·砥砺奋进向未来”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的自主申报、学系遴选,本次比赛共有92名团干部报名参与。在初赛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团课比拼过后,最终12名参赛选手成功进入决赛环节。

4月29日,学院团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决赛,学院团委书记叶忞老师以及各学系的近100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由学院团学会主席曹思祺主持。参赛选手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以建团百年为契机,从个人介绍、团支部建设以及“我身边的团史故事”着手,展示个人思维、组织引导能力及综合能力。评委老师们依据各位参赛选手现场答辩情况给予评分,比赛中各位选手都大显身手,在论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方法及感悟的同时,展现了行健青年一心向党、矢志不渝、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截屏2022-04-29 13.06.03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徐振羽、范鑫怡、杨亚楠、王喆芸、韩家顺、练心奕6位同学被评为学院魅力团支书;张翠萍、余其云、戴雨洁、袁佳非、黄柏思、杨缋嘉6位同学荣获学院魅力团支书提名奖。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本次活动是学院基层团支部深入开展“四史”主题学习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团支书的理论素养,打造一支政治信仰坚定、本领高超、作风强硬的团干队伍,树立一批优秀榜样代表,在全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团委)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