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系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云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作者:周雅渝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减少新冠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经济管理系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工作。此次论文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开展,商贸管理专业群、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中法专业毕业生线上进行论文答辩。

本次毕业生“云答辩”工作,经管系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论文答辩工作小组,积极搭建了系部与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与学生、专业组长与学生等多种线上交流平台。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系举办了线上答辩培训会和动员会,提前模拟整个答辩流程,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准备预案,进一步完善了答辩程序。

答辩正式开始后,各答辩小组首先介绍答辩流程、答辩顺序、注意事项,答辩学生依次汇报毕业论文内容;答辩专业组长结合学生毕业论文及汇报情况,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答辩学生则在线回答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各组答辩组长采用录屏、截屏等方式对答辩全程进行了记录,保证线上与线下答辩同质同效。

经济管理系将认真总结此次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未来将深入探索和推广线上线下结合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机制,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经管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