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阔步前行 再攀高峰——经管系举办第三期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2-01-12  点击数:  作者:李洁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管系第三期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坊如期而至。1月11日,经管系在明德楼1507室举办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坊,本期工作坊的主题是“阔步前行 再攀高峰”,活动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主持,经管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事务秘书共同参加了本次团体辅导培训。

谭书记首先对本学期以来学系整体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她表示,2021年度经管系师在实习就业、安全维稳、创新创业、思政教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但也仍存在不足,需要再接再厉、继续奋斗、阔步前行、再攀高峰。谭书记希望全体教师利用假期充实提升自我,为下学期各项工作做好准备,齐心协力为学院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在谭书记的带领下,经管系开展第三期辅导员队伍建设活动,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游戏体验、绘画制作等环节,经管系学生工作队伍每位教师总结2021学年工作、生活、学习内容,展望2022学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

此次辅导员团体培训有效增强了新形势下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让他们更好地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责任和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经管系)

微信图片_20220111152054.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154304.jpg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