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规划引领方向 奋斗开创未来——学院开展2021年度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数:  作者:徐若琳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关心新教师成长,1月5日中午,2021学年新教师座谈会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黄群院长主持,全体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结合学院《岗位说明书》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先后畅谈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应用艺术系茅敏敏老师表示,她会了解双轨发展的路径,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商务外语系刘江敏老师认为,互联网已经成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阵地,网络思政教育需要不断推陈出新,她未来将加强运用网络平台开展思政教育,紧跟时代步伐;学前教育系沈倩荧老师希望自己在教科研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程,努力向双师型队伍迈进。与会老师们也从保持终身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参与校内外教育课题或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聆听完新教师的发言后,黄群院长对大家的所思所想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各位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行健安心生活、顺心工作,确立符合自身特点的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不断擦亮青春奋斗底色。同时,他希望新教师要注重加强对职业教育发展的认识,工作中不断提高格局、把握细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工作中逐步成为学院的中坚力量(人事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