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固本强基求提升,提质增效促发展---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科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数:  作者:公晨

12月29日,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科研工作总结会。学院副院长章卫芳、科发处处长杜君英、教务处处长公晨及学院7个教学系部主任参会。

与会教学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总结,特色鲜明,重点突出。章副院长对本学期教科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各部门工作开展有序、高效,在工作密度大、强度高的情况下能顶住压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教师竞赛、教学成果奖申报、科研课题立项等各方面较以往均有较大突破。同时她也提出,下阶段应以“提质培优”工作任务及“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引领,兼顾内涵式发展与积蓄式发展,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贯通培养质量、实训基地、示范课堂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方面持续提质增效,补足短板。此外,章副院长还就师德师风规范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红线意识,指出要加强学习,对重点问题要反复讲、讲反复,以此保障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升。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科发处处长杜君英就学院转型二十周年发布的《推进产业优化,深化产教融合前瞻性研究》做专题报告,她从市、区产业发展背景、产业人才需求分析与专业优化建议、推进专业优化、深化产教融合的相关策略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引发与会教师深入思考。

本学期教科研工作以固本强基为路径寻求发展,各项教科研成果显著,未来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突破创新。(教务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