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成功举办“第八届宿舍119消防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作者:罗赟

为提高住宿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学生宿舍楼的消防安全底线,11月份,学生处以“普及防火防灾知识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主题面向全体住宿生开展消防海报征集展示活动。住宿同学纷纷响应“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号召,投递作品,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选,优秀作品于11月20日至26日在明德楼一层展览一周。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150余件,遴选出3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一幅幅精美的海报向大家展示了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海报内容与“普及防火防灾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主题相契合,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欣赏。海报在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向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

本次活动将学校的“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工作落到实处,号召更多的同学争做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共建安全文明校园的大学生。(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