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改变人生创业成就梦想 —学院创业指导站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作者:俞晖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创新意识,指导学生创新创业,11月19日,学院创业指导站举办主题为“以创新改变人生,创业成就梦想”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主讲老师是尊尼(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燕、指导站伊广德老师。参与讲座的同学达130多人,讲座由学生创业社团创联社社长杨鹏主持。

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是以培养具有创业基本素质和开创型个性的人才为目标,针对大一新同学进行初创方面的答疑解惑,同时对大二大三同学创业过程中的每个过程进行分析。吴老师表达极具感染力,她语言幽默诙谐,与同学们热烈互动和交流,传授了自己多年的宝贵经验,同学们表示从中受益匪浅。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同学们迟迟不愿离开,纷纷向吴老师咨询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吴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讲座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今后,创联社将会举办更多此类活动,帮助社员及全校学生打开创新创业的大门。(学生处)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