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系开展“诚立身 信为本”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数:  作者:李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经管系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通过组织开展明德笃行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学生加强思想建设。11月30日,经管系邀请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上海市静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玉霞律师为师生开展“诚立身,信为本”主题讲座。

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国人立身处世的根本,也是当代大学生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张律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大家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他表示,大学生正处于人生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就业等各个方面都应该做到诚信,只有遵守诚信,才能为社会建设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才能真正体现大学生正确的理想信念。

此次讲座作为有力载体和平台,践行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理念,希望在师生中宣传正能量、营造好学风。(经管系)

mmexport1638257083458 (1).jpg

mmexport1638257027349.jpg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