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法治精神 增强法制观念——经济管理系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数:  作者:刘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至30日,经济管理系开展明德笃行系列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初赛和复赛,分别以问卷星和学习通为平台,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从“宪法的内容、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树立宪法意识”等多个方面考查了学生对宪法基本知识的了解情况。活动得到全校各学系的大力支持,共有555位同学参加线上初赛。根据初赛成绩,11月30日,来自五个系部的32名同学在思行楼3305阶梯教室参加复赛,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莅临决赛现场,并指出此次竞赛旨在推动我校深入广泛地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让广大同学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作为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经过评比,经济管理系李春风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应用艺术系郑祖雪等1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系张樱蓝等1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经管系)

微信图片_20211201100029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