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为百舸计划助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启航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数:  作者:卢燕

10月19日,“华为百舸计划”宣讲会在学院敏行楼2113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华为金牌讲师周亚军老师主讲,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组长杨柳老师、信机系学生事务秘书卢燕老师、19网络专业辅导员周萍老师出席会议。

“百舸计划——华为伙伴精英预科班”是面向华为ICT学院学生的实习及就业,针对华为核心销售伙伴的售前、销售、售后三类岗位的需求,联合人才联盟伙伴通过短期实训提高学生岗位适配力的培养和人才供应计划。宣讲会上,杨柳老师鼓励大家抓住机遇,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就职优秀的华为合作伙伴企业。之后,周亚军老师多方面、多维度给大家介绍了整个百舸计划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学生的期许,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踊跃参加,并预祝大家通过选拔进入百舸计划。(信机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