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开展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作者:顾晨华

满足教育多元化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国际合作,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10月12日中午,学前教育系面向21级新生,在明德楼1109举行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由学前教育系顾晨华老师主持,他对英国的教育体制做了分析,详细介绍了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建校历史、校园文化、专业特色,使学生对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此外,顾晨华老师还结合第一批学生的升学经历和留学学习体验,就合作办学模式、语言要求、课程衔接、学费标准等情况,以及学生申请到国外交流的基本条件做了介绍,希望对此合作项目感兴趣的学生能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通过多种方式开阔眼界、提升自我。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国外合作流学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提升学历提供了良好的帮助。(学前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