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与上海市商业学校召开影视动画211班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数:  作者:袁莉莉

10月13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与上海市商业学校召开中高职贯通影视动画专业线上新生家长会,此次会议由商业学校商贸信息教学部主任陈玉红主持。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教务处主任朱晓将,商贸信息教学部副主任徐春凌,影视动画211班班主任崔文爽以及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应用艺术系主任罗雄、影视传媒制作专业群主任袁莉莉共同参加会议。

上海市商业学校王云玺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上海市商业学校情况,我院章卫芳副院长向与会家长介绍行健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对院系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教研成果、荣誉展示、学生风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应用艺术系主任罗雄介绍了学系的专业组成、培养目标、师资力量、教学特色等内容,并对应用艺术系“课、岗、赛、政(证)”综合育人模式进行说明。专业群主任袁莉莉针对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设置、项目模块教学、学科竞赛展示、实习就业方向、校企合作项目、学生创业规划等重点内容逐一向学生家长介绍。 最后,上海市商业学校教务处主任朱晓将、商贸信息教学部副主任徐春凌、影视动画211班班主任也向学生家长介绍了中职阶段的学校学习规划及学业转段甄别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线上家长会使学生和家长们详细了解了贯通双方学校的学校信息、学生专业学习的方向,为学生顺利完成中高职转段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应用艺术系)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