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情,浓浓孝老心——经管系与共建单位963居委联合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作者:李洁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10月15日下午,经管系与共建单位963居委联合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社区老人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团总支书记李洁、学生代表将慰问物品送达老人家中。慰问中,大家仔细询问每位老人的家庭情况、生活和健康状态,花上片刻时间倾听了老人们的心声,把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记下,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调研了老人的需求,为未来继续开展助老服务、社区联动提供依据。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的节日内涵,以实践领会孝敬的真谛,感悟“百善孝为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古训,传承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向老人们致以衷心的节日问候,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经济管理系)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25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256.jpg

copyrights 2000-2018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4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573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